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江嘉道歉通告


       現在有人在佛教內部搞挑撥離間,編假話造謠。我在中國深圳時,有個人來跟我講了很多關於証達上人,香格琼哇仁波切,龍舟仁波切,木雅迥扎仁波切,隆慧法師等 如何不好,考試如何差,他說他非常清楚情況,唯一是陳寶生考試考得好,我被他的挑撥所迷惑,就翻講了他的話,把他的話造成對諸位聖德和大德不利。 回到美國以後,到世界佛教總部咨询,才知道他的話完全是編造的。我上了他的當,受他的矇騙了,在這裡特別向聖德和大德們賠禮道歉。我是一個修行人,錯了我就一定懺悔改正,因為我是佛弟子,我是要成就解脫的,不是來造罪的,我在這裡給大家說一聲非常對不起諸位,請大家諒解。 

       我說那個挑撥離間之人,經查核後,他是陳寶生那邊專門來搞破壞的,我們大家都要提高警覺,不要被陳寶生小雜妖和他的弟子盲同妖迷惑。 

       我再次對聖德和大德們說一聲對不起。謝謝大家的諒解。

慚愧佛弟子 江嘉·阿旺扎巴

2017年7月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