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本文轉載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245頁)


           淹死的蜜蜂長起翅膀飛走了


        一個下午我經過了泳池邊,發現了一隻淹死的蜜蜂,打撈起來放
在地板上,它身體已僵硬死掉了,佛陀上師走過來慈悲地持誦幾句咒
語,加持它,大概兩分鐘蜜蜂竟然從腳開始動起來,但是卻發現大概
蜜蜂是被別的動物咬斷了一只翅膀而掉進泳池淹死的,只留下了一只
翅膀,當時廣慧師姐聽到了也趕過來看。三世多杰羌佛自言自語地
說:「唉!既然活過來了,少了一只翅膀,那就太可憐了!怎麼辦
呢?太慘!太慘!再長一翅膀就好了!」佛陀上師法語剛落下,突然
看到,天啊!蜜蜂的另一只翅膀長出來了!我與廣慧師姐簡直是驚呆
了,當時看著蜜蜂展動了幾下翅膀,用嘴巴清理足和翩動雙翅,大概
半分鐘,就像直昇機一般飛走了,我們感動得就地向佛陀上師頂禮,
佛陀上師卻說:「這與我無關,我哪裡有這功德,是你們的成就,是
你們,是你們!」這是我們再一次親眼見到真正佛陀的證量威德展
現。

        我是一位出家人,以上所說一切真實不虛,若有虛假,願墮無間
地獄,永不超生,若真實不虛,功德迴向法界一切眾生。

                                                        佛弟子    釋定慧




        定慧師姐以上所寫蜜蜂的情況和我所看到的一切全屬實,若有虛
假,願墮金剛地獄,永不成就;如果我說的話是真實的,今生我一定
成就,了脫生死渡眾生。

                                                        佛弟子   釋廣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