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本文轉載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215-217頁)


第三大類    頂聖如來的聖量


簡      介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或為教化弟子行菩提道,或為解救眾生於苦厄之中,皆是佛陀行舉,這方面的先例,多得無法形容,如黃輝邦大居士是江西師範大學的教授及江西佛教協會副主席,他九十歲了,沒親見過阿彌陀佛,希望能和佛陀見一面,結果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他的請求說,只有給他一次機會,在曼荼羅時輪壇城境中,三世多杰羌佛讓黃輝邦大居士看著,佛陀將馬上降臨,此時黃老居士突然說他不要看佛陀了,只要看護法,愈威猛的護法愈好,三世多杰羌佛說:「好!」然後當下立刻請出護法,黃老居士見到後,嚇得慘叫數聲,倒在地上,隨著合掌頂禮,現有法音「三世多杰羌佛為黃輝邦修護法」的錄音。又如林劉惠秀居士,三世多杰羌佛對她的生死時刻瞭如指掌;又如趙賢雲居士,三世多杰羌佛同樣知道何日何時幾點幾分往升。又如漢人在世第一大格西在接受記者錄像採訪時說:「我是已經學佛六十年了,見過上百個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德,中國的佛教大德如太虛法師我也同他相處很久,法尊法師這些大法師,我也曾經受過上六百多種的灌頂,但是,灌了之後,對我的影響力、對我的加持力不如我今天一天大師(即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以下同──編者注)給我的開示、給我的灌頂如此的有效,所以,不禁啦,我心裡想起來,我是六十年的學法不如一天,六十年過去了、空度了,不如今天一天。所以我向大師發願:我亦盡我今生的精力,努力學習,根據大師的意願,回到美國,普渡眾生,不辭辛勞,不求供養,以繼承大師的這種功德跟大師的感恩之念,這是我今天所說的真話。」(摘自錄影帶中格西講話原文──編者注)格西雖然如此發心,但他卻沒有認出雲高益西諾布竟然是至高怙主,多杰羌佛第三世。又如釋了慧,已經坐化圓寂,成了冷卻僵硬死了的人,三世多杰羌佛當場喊阿彌陀佛把她留下,七位出家人在場親眼得見大驚失色等等實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