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以下為 世界佛教總部 回覆諮詢
寄件者:"uiwbah inquiry" <uiwbahinquiry@gmail.com>
日期:2017年4月12日 上午9:51
主旨:諮詢回覆
收件者: <xxxxxxxxx@gmail.com>
副本:




  阿彌陀佛!

關於你email諮詢喜饒根登巴登洛德仁波且的圓寂情況,由於你 沒有留下具體的電話,因此無法答覆你,現公開的回覆你的諮詢。松 杰仁波且已正式代表喜饒根登巴登洛德仁波且接受了勝義擇證,喜饒 根登巴登洛德仁波且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但果位沒有證到阿羅漢 是須陀洹。


喜饒 根登巴登洛德仁波且 - 須陀洹

夢境記實   


        以下記述是依據我的夢境寫下來的,不敢保證原句是百分之百的一字不漏,但是記述的內容我是敢保證屬於真實不虛。

        我的父親,喜饒僧格第三世、巴登洛德法王已經過世四天,這幾天的事情非常多都讓我累倒了,昨天晚上真的是太累了,一躺上床就睡著了,在做夢的時候突然聞到非常濃的香味,看到我父親坐在一朵紅蓮花上,身體長得很高大,對我說,我沒有聽佛陀師父的話犯了嚴重的錯罪知見說了很多假話,嚴重傷害了眾生越想越可怕,自己是瑪倉噶舉派第三世,狂妄到了妄稱大菩薩,我罪大惡極。因果報應我必須還,你佛陀師爺的佛法是寶貝,你不要學我犯戒,你要聽佛陀師爺的法音照著修行。就在我離開你們的時間,來了很可怕的無常說要把我抓到地獄,我非常怕嚇得要死,難過得哭了。( 我當時看到我爸爸哭起來的時候臉變黑了,我認為我爸爸已經現出三惡道的後果) 這個時候我才做了最徹底的懺悔,突然,南無觀世音菩薩出現,祂手中的蓮花放出強光罩住了我說,你膽大包天,違背多杰羌佛的教誨,你違背我二十年的今天,在美國修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六月十五給你的加持,那個時候你真修行了站起來了,現在脫離修行嚴重犯戒,二十年後的六月十五的今天你該倒下去要抓到地獄去。但是你真正的懺悔改過又該站起來,讓我帶你到佛土吧。這就是那裡站起來,那裡倒下去,那裡站起來。到了淨土要認真領悟實行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羌佛的很多法音,極樂世界的聖者們都要學修。父親對我說松杰你記住,真正的懺悔改過罪孽才是真修行,我現在已經是阿羅漢的果位就相當於一星日月輪的聖德。說到這裡突然一聲響,我醒了,這時我照常聞到非常濃密的香味,而且這一場夢記得很清楚。我認為我的父親雖然犯了錯罪之見但他能到極樂世界是沒有退道成凡的,在人間時照常是三星須彌輪聖德藍扣三段,可是他知道真正的懺悔重新改過修行,他成就了,到極樂世界他增加了道行,成就阿羅漢。因為我知道修行是做不得假的,要真真實實的做。巴登洛德法王雖然是我的父親,但我是修行人必須講真話不能隱瞞不好的,希望所有的修行人要以我父親的例子做為前車之鑑,要真正學佛修行渡眾生。


佛弟子修行人松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