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本文轉載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323-330頁)


                   第十大類    治病






                                (實例六)

  2006年3月,我的身體健康情況又一度地陷入人生的低潮,除了
食慾不振,滿身長出狼瘡之外,頸部亦逐漸地臃腫起來,一切的跡
象,頗有舊病復發的預兆。回想十一年前的痛苦經驗,那可怕的鼻咽
癌的療程,不免心志惶惶,百感交集。就是在那個不知何去何從的時
刻,嘎堵仁波且出現了。原來嘎堵仁波且是奉了佛陀上師雲高益西諾
布頂聖如來的指示,一路風塵僕僕馬不停蹄地由舊金山開車到波特蘭
市來看我。
  嘎堵仁波且以佛陀上師傳授的法門修法加持,又授了佛陀上師交
代的功課,要我早晚修持。六個星期下來,我身上的狼瘡已一淨如
洗,頭部腫大的地方也逐漸地消失,最近從醫院檢查的報告中,已顯
示沒有腫瘤的跡象,因此,有感於佛法的偉大及佛陀上師的慈悲,讓
我誠懇地跪拜而泣,感恩我偉大的至尊佛陀上師。

                                                 佛弟子 蔡仲彬
   







                                (實例七)

  我的父親十幾年前患了鼻咽癌,在經過幾個星期的鈷六十治療,
喉嚨部分及口腔內的唾液腺都被破壞了,所以到老年時吞嚥食物有困
難,常常在進食時一不小心食物掉到肺裡引起不適。隨著年歲大了,
免疫力也降低,終於引起了急性肺炎住進了台北榮民總院加護病房,
一時三管齊插—胃管、氣切管、導尿管,當時的情況白血球已高到五
萬,情形非常的危急,接到台北家中電話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報
告師父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隆慧法師後,師父讓我求助偉大的多杰
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佛陀師爺加持,佛陀師爺慈悲馬上
答應,並囑咐我要告訴父親觀想佛陀師爺對他幫助最大,由於父親也
是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尤其在父親的心裡認定老人家就是「佛」,百
分之百的信賴,所以當我回到台北恭請了佛陀師爺老人家法相到加護
病房看他時,他不能說話(插了肺管),但看到佛陀師爺的法相,他合
掌流淚了,一個受難的弟子對慈悲的佛陀上師的依賴。第二天開始白
血球開始慢慢降下來,情況開始好轉了。
  父親寫在紙上告訴我,在未見到老人家法相時,他一閉眼就看到
一些東西(父親一直不肯說出什麼東西),但是自從老人家的法相一掛
在他的床前,這些東西就都不見了,開始睡得比較安穩。漸漸地,出
了加護病房回家休養。但是過了半年卻因攝護腺肥大引起膀胱發炎再
次入院,在醫院裡因請的看護不小心餵食過多(因父親自從上次入院後
為避免食物再掉入肺裡,所以一直插著胃管)而嘔吐,食物再次掉到肺
裡引起了發炎,這一次情況更嚴重,高燒兩個星期不退,抗生素葯用
到最強的第三代都無效,我身在美國每天打電話問候都說燒未退,我
又急了,請示了師父又再次求救佛陀師爺,可是佛陀師爺不開處方,
我突然想起七年前去中國時,佛陀師爺給過我五粒甘露丸,我懷著萬
分的感恩與信心,拿著甘露丸馬上趕往機場回台灣。
  我把甘露丸打粉帶到醫院給父親餵食,第一粒剛吃下,醫生突然
說隔天要作一個檢查夜裡十二點以後不能夠進食任何東西,母親一下
子不知如何是好,我很堅定的告訴母親,不管醫院如何說我們繼續餵
甘露丸,結果第二粒尚未餵完,父親已經完全退燒恢復正常,我的弟
弟們看到這些真實不虛的經過,對佛法升起了信心。
  由於前後數次美國台灣兩地跑,再加上身心的疲憊,自己的身體
也出了狀況尚不自知,有一天晚上血壓竟然上升到一百九十八,心跳
更是像打鼓一樣,手腳開始發冷發抖,當時心中只有觀想佛陀金剛師
爺才慢慢穩定下來,但是之後卻仍有數次發作,有次竟在夜裡睡眠
中,突然胸口猛的一跳,我醒了,卻四肢如千斤重擔無法動彈,口中
叫不出聲,力用不上,我知道我這就是死了,大約過了幾分鐘,才慢
慢恢復過來,我想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趕緊到醫院檢查,前後數次
醫生都沒有辦法,只有再求救佛陀師爺,佛陀師爺為我傳了氣脈明點
開關法,如今已漸漸恢復正常。
  我們父女前後都得三世多杰羌佛老人家救命,做弟子的福報太
淺,無以回報老人家的恩德,只有一步一腳印的跟著師父、佛陀師
爺,將我們偉大的佛法弘揚開來,願世上的人都能因聞我們偉大的佛
陀師爺的法音而開悟得到解脫,得到幸福。
  此篇文章平舖直敘未有雕著,卻是真實不虛的事實,謹以此文告
知世人真正的佛法在這裡,我偉大的佛陀師爺的成就,在古往今來世
上已無人能出其右,得聞正法的今日不修更待何時,阿彌陀佛!

                                                  佛弟子 東愛媛
      







                                (實例八)

  我是一名中醫,目前在Las Vegas行醫,我從事醫學工作幾十年,
很多多年治不好的病,我都能幫他們解除病痛,也算是一位在當地有
影響的醫務工作者,也不斷得到病人的好評。
  可是於2004年初,我得了類風濕,手指關節疼痛不止,特別是姆
指關節屈伸不利,症狀持續加重,左右手姆指不能彎曲,需要用另一
隻手去扳才能移動,痛苦無比,同時也影響了我的工作。
  類風濕是一種很難治的病,這也是我的業力反映,什麼辦法都用
了,症狀不見減輕,我只好去求我的佛陀法王上師三世多杰羌佛加
持。佛陀上師慈悲無量,當即傳授了法門。我立即遵佛陀上師傳授之
法,如是而修,僅在幾週內,我的手關節疼痛消失,姆指活動自如,
至今我的手功能一切正常,並且手的力量比以前增強了許多。佛陀上
師深通顯密,妙諳五明,在醫方明方面弟子有親身的體驗。我萬分感
謝偉大的佛陀上師,要牢記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以無限的悲心、四
無量心為眾生醫病,減輕眾生的痛苦。
  以上所說事實真實不虛,如果有妄語,我將墮金剛地獄;如果是
真實不虛的,我將把所得到的全部福報回向給佛陀上師、諸佛菩薩以
及六道眾生,讓眾生與我共同了生脫死,早證菩提。

                                              真誠的弟子 琳慧
               







                                (實例九)

  我的法名叫佩君,台灣人,是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我非常尊重
我的佛陀上師,佛陀上師慈悲善良,道德高尚,讓我在這個世界真正
見識到了佛陀的光明和偉大。我在這裡要通過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情
來說明三世多杰羌的偉大及慈悲為懷。
  我的表弟車禍,昏迷20多天無法吃喝,沒有神智,被判定為植物
人,醫生束手無策,表示沒有辦法挽救。表弟是姑姑與姑丈期盼多年
才有的孩子,姑姑為此整日以淚洗面,而平日在晚輩面前樂觀、開朗
又愛搞笑的姑丈,面對表弟的情況,總是眉頭深鎖及心痛不已。我認
為能救表弟的只有我偉大的佛陀上師,為此我懇求三世多杰羌佛的接
見,並向偉大的佛陀上師彙報表弟的情形。
  佛陀上師非常慈悲的為我作了開示,告訴我因果的惡報主要來源
於做壞事,表弟會這樣是因為多生累劫的業力所造成,所以要『諸惡
莫作,眾善奉行』。佛陀上師叫我放心,並當場做功課加持表弟。佛陀
上師說,根據表弟現在的情形,會很快的還魂恢復過來。
  當天晚上我回到旅館,就接到妹妹打來的電話,說表弟的眼睛已
經有反應,我當場讚嘆佛陀上師加持力的偉大。現在,表弟已經恢復
正常出院回家,在姑姑開的泡沫紅茶店擔任吧台的工作。佛陀上師就
那麼輕輕的加持一下,力量就這樣輕輕地從美國飛過太平洋到台灣,
讓植物人重新回轉人間成正常人,這樣偉大的佛法我聽都沒聽過,更
何況這是事實,佛陀法王的佛法高深到這個程度,實在是無法用語言
形容。
  以上我講的事情是完全真實不虛的,如果我以上所講的事情是虛
構編造的,我佩君願不得好死。

                                                      陳佩君
        













被機器絞破的書法原件                                                                                 經三世多杰羌佛用醫方明醫好的書法原件


                                (實例十)
        工廠專家束手無策   大法王上師聲到病除

  大家一說到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醫方明,都
稱讚三世多杰羌佛治病救人的功夫了得,連末期癌症的病人都在三世
多杰羌佛的手裡起死回生,現在又活了二三十年,身體健壯如牛。其
實,僅以治療人的病就稱為醫方明,這種說法是不全面的,治療人的
疾病只是三世多杰羌佛的醫方明的一小部分而已,也就是佛法真諦中
講到的狹義的醫方明。三世多杰羌佛的醫方明是真正佛陀所說的廣義
醫方明,也就是天地萬物,有情無情,只要出了問題,三世多杰羌佛
無一不能醫治。我在這裡,就說兩個我親身經歷的事情。
  首先,我要聲明的是,我要發誓以證明下面我所說的全是我親身
經歷的事實,沒有半點虛構。或許有人會認為發誓是俗氣的,但是,
只有是真實的才敢發誓,否則,如果是假的,誰願意遭一切惡報呢?
人生本來就已經夠痛苦的了,難道愚癡到了不脫離苦難,反而找惡報
嗎?很多古德如永嘉禪師就曾發誓,所以今天我也學習古德在此鄭重
發誓:如果我下面所說的是假的、是編造虛構出來的事例,我願遭一
切惡報,反之,如果我所說的都是真實的,則希望所有的眾生都能得
聞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教佛法,利益大眾,修行解脫。
  第一件事是佛陀上師為十塊玉板分別題詩,並寫在宣紙上。三世
多杰羌佛的書法出於碑帖而自成宗風,高雅飄逸,無礙無執,脫盡人
間煙火之氣,每一件都是精品。為了要將這些書法刻在包裝這些玉板
的巨大的珠寶盒上,我便帶著佛陀上師的書法原件去Kinko’s複印,因
為只有那裡才有可以複印4呎以上尺寸的大複印機。因為是宣紙,比
較軟,所以儘管我小心翼翼,在複印到第三張的時候,最不願看到的
事情還是發生了:複印機將原件整個捲進去了!我叫來Kinko’s的工作
人員幫我把機器停了,費了很大的功夫才把原件取出來,結果已經破
碎成好幾片,而且沾滿了油墨,包括字的部分!餘下的我自然不敢再
複印了,只好拿回來。那時候雖然已是晚上了,但佛陀上師才在用午
餐,佛陀上師看了以後,對我說:等我吃完飯,我來把它醫好吧。結
果,佛陀上師把這件書法精品洗得乾乾淨淨,修得天衣無縫,根本看
不出來是由很多塊碎片拼在一起的,污垢的油墨不知怎麼不見了。奇
怪的是,這生宣紙遇到水就會亂掉,而且與字合在一起的油墨怎麼會
洗下來呢?但是,事實卻就是這樣的!
  第二件是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份的事情,台灣的恒生仁波且師兄從
香港買了一台可以直接從攝影機打印A4幅面的照片的機器,送來深圳
供養給三世多杰羌佛陀上師。剛買回來的時候打印了幾張照片,效果
很好。當時這台機器的具體操作都是我一個人在進行的,後來可能是
我無意中碰到了什麼按鍵或是其它什麼原因,結果印出來的東西全部
都是條紋狀的,色塊按條紋排列,不成為照片了。
  我自己按照說明書調整了很久,沒有效果,為此,佛陀上師也批
評了我,但是,我再怎麼鼓搗,這個機器還是無法恢復到正常的狀
況。無奈之下,只好打電話給恒生仁波且,請他諮詢廠家。
  第二天,我們付費請廠家的維修專家專程從香港趕來深圳修理這
台機器。專家開始時信心滿滿,不太在乎,慢慢的他就發急了,因為
他調整了很久,印出來的結果跟我印出來的是一樣的。直到天快黑
了,專家必須要走了,因為再遲他就趕不回香港了。出門之前專家
說:這個機器是三菱公司剛剛生產出來的最新的機種,整個東南亞也
只有這麼一台,他無法修好,唯一的辦法就是要拿回日本總公司修
理。
  但是,我們要急等著靠它來印A4幅面的照片,拿回日本修理顯然
是來不及的。在此情況下,佛陀上師便對我說:我們來看一看毛病在
哪裡(大意是這樣的,我回憶不起確切的話)。然後,佛陀上師坐在牆
邊的沙發上,我則席地而坐,那台打印照片的機器就在我旁邊。佛陀
上師平時非常忙,是不會搗弄這些東西的,他先詢問這台機器是如何
工作的,我向佛陀上師報告了這個機器有哪些按鈕、它的工作流程、
普通打印照片要輸入哪些數據等等,因為每一張照片由四組數據組
成,每一組的數據又有幾十種、上百種選擇,比保險櫃要複雜若干
倍。佛陀上師聽完以後,讓我輸入一組數據,結果出來的還是條紋狀
的。緊接著,佛陀上師又告訴我一組新的數據,我輸入進去打印後效
果略有好轉,但還是條紋狀的色彩。佛陀上師看了以後,再讓我輸入
一組新的數據,這次剛打印出來一半,是全黑色的,就像一張黑紙,
這時佛陀上師大吼一聲,隨著說:『好,好,好了,成功了!』我一
臉錯愕,心想:就憑這張更糟的黑紙嗎?怎麼能說成功了呢?奇怪
了,因為連顏色都沒有了,只剩下一團黑色。就在這時,佛陀上師
說:『快輸入xx、xx、xx、xx。』我輸入四組數據以後,馬上打印,
剛出來一點就見到了真實而美妙的還原色彩,結果確確實實就如同佛
陀上師預言的一樣,這是一張非常好的照片,質量同機器剛來的那天
印出來的一模一樣。但奇怪的是,香港專家和我也用了這個數據的,
為什麼就印不出來呢?這張照片我記得非常清楚,就是佛陀上師的弟
子大西拉仁波且的照片。大西拉仁波且是噶舉學巴派的法王,是一個
極其嚴謹、證量甚高的大德。當時我就將這些數據都紀錄在這張照片
的背面,並作為標準值。本書所附的大西拉仁波且的照片,就是從這
張照片掃描的。
  可惜的是,因緣變幻,在我離開深圳的時候,未能如願將這台極
具紀念意義的打印機帶走,這也印證了佛陀的開示:『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但是,我相信,從這個公案當中,有很多值得我們思
考:第一,這是一台最新發明的機器;第二,工廠的專家都已經束手
無策了;第三,佛陀上師只試了三次,尤其是在印出一張黑紙的時候
就斷定成功了,這是未來先知啊。這裡面除了至高無上的佛法智慧和
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境界,還有什麼呢?!

                                             佛弟子:隆智.丹貝尼瑪

   

2006年4月23日記於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