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本文轉載自《多杰羌佛第三世》 (313-323頁)


第十大類    治病

簡介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真正的大醫王,治好眾生的身、心之病數不勝數,曾在中國時每天掛出三百多號,而且分文不收,全盡義務利益眾生。除治人的病外,乃至用佛法的力量來治理有情無情萬有的成住壞空的病症。我們在這裡僅舉出三世多杰羌治病的一些例子。




                                (實例一)

  1990年初的一個晚上十二點過,突然有人急促地敲門,大喊「代
大姐救命!」,我們把門打開,見是鄰居小白(當時代大姐是新都縣水
電物資供應公司的經理),小白很急促地給代大姐說:「代大姐!夏春
陽與他的愛人曾令坤吵嘴打架,動刀了!代大姐快去!快去!」代大
姐一聽急了,便開門衝下樓去,一邊跑一邊求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
諾布加持,一邊又唸六字大明咒,這時我也衝下樓去,邊跑邊與代大
姐一起求三世多杰羌佛陀上師加持,不讓事態擴大成定業。當我和代
大姐進到夏春陽家一看,慘案已發生了,曾令坤已躺在地上的血泊
中,臉色慘白,昏迷不醒,夏春陽手拿一凶器,一把一尺長的西瓜
刀,刀尖在滴血,夏春陽站在那裡發抖,瘋狂地喊叫著:「王哥!代
姐!我完了!你們快救一下曾令坤!」,我一看曾令坤已快沒有氣了,
滿屋子充滿血腥味,當時我們立刻決定送縣醫院,我們當時想救人是
十萬火急的事,一路到縣醫院,我們不斷地求佛陀上師加持,同時不
斷地唸六字大明咒,求佛陀上師救曾令坤的命。
  在縣醫院急救室,醫師一看,不收治曾令坤了,醫生說:「不行
了,救不活了,是死亡症狀。」我們懇求醫生一定要救治曾令坤,同
時一心唸誦頂聖如來雲高益西諾布佛陀上師名號,唸誦觀世音菩薩名
號,祈求加持曾令坤能救活過來,在縣醫院急救室經我們的再三懇
求,醫生檢查曾令坤的傷勢,一檢查,醫生說可能沒救了,背上殺了
三刀,連肝臟都刺了一寸多深,肝部份殺爛了,血全部統在體內了,
人已深度昏迷,沒有氣息,只有脈搏偶有些微地顫動,情況萬分危
急,醫生馬上下了病危通知書,我和代大姐此時心裡異常難過,但我
們堅信我們的佛陀上師的威神之力,我和代大姐不斷地求佛陀上師快
加持曾令坤,同時馬上打電話求我們慈悲無量的佛陀上師加持曾令
坤,當時偉大的佛陀法王上師非常慈悲地說:「放心,我馬上修法加
持。」在偉大的佛陀上師的加持下,曾令坤奇蹟般地活過來了,真是
死裏逃生,在場的醫生們都說太奇蹟了,這個女人命咋個那麼大,挨
三刀,刀刀致命,血流殆盡,居然沒有死,更奇蹟的是,傷者曾令
坤,一個已瀕臨死亡的人,七天就拆線下床回家了。
  這就是我與代守品大姐親身經歷的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在偉大的
三世多杰羌佛陀上師老人家的慈悲加持護佑下,傷者曾令坤從死亡線
上救活過來,重獲得新生,此回憶真實不虛,實係我們親身經歷辦理
的一件實事。

                                           回憶人:王英凡 代守品
                                                   






                                (實例二)

  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真正的大醫王,僅僅就我一個人來說,
三世多杰羌佛陀上師就兩次救了我的命。
  第一次是1994年,有一天下午我到工地上去檢查進度,我就走到
一個跳板上去,這個跳板有七、八米高,是工人抬石頭、擔泥巴在上面
走的,非常牢靠,可是當我剛剛走到中間,就覺得有什麼東西推了一
下,我突然就掉下去了。掉下去以後當時是眼冒五星,天旋地轉,看不
到東西。我當時覺得有點嚴重,我就想到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想到
觀世音菩薩,我就不斷地念佛陀上師,念觀世音菩薩,好幾分鐘過後我
才清醒過來,清醒過來以後,我就說我要到佛陀上師那兒去,只有佛陀
上師才能救我!到了佛陀上師家裡的時候,我已經痛得直不起腰了,佛
陀上師立即為我修法加持,並讓人把我送到八一骨科醫院,在醫院照X
光以後,大夫就不讓我走了,說這是有生命危險的,因為是肩胛骨粉碎
性骨折,在X光片上清楚見到肩胛骨折成兩半,分開一小指寬,這個骨
頭壓迫肺葉,人無法呼吸。如果要治療,必須要有18個人看護,也就
是說,在21天之內我是一點也不能動的,這期間要每班找6個身強力壯
的人看著我,不讓我有半點挪動,一天三班,所以一共要找18個小伙
子。而且就是治好了,以後手也是不能動的,也是殘廢的,生活根本不
能自理。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不行的,我想只有佛陀上師的佛法能夠救我。
所以當天晚上我趁大夫不注意的時候就偷跑回家了。結果奇蹟發生
了,第二天早晨我這隻受傷的手就可以舉起來了,我到佛陀上師的家
裡,還給佛陀上師頂了禮的。佛陀上師讓我再回醫院檢查看看,醫生
一看到我大吃一驚,說昨天晚上很多人找我,以為我都已經死了,這
是不可能活的。大夫馬上再給我第二次照X光,全院的醫生都驚呆
了,折成兩半的骨頭已經長成了一片,連一點縫隙都沒有!我自己只

是感覺有一點點輕微的疼痛而已。第三天因為我們泛太平洋集團舉行
年度會議,我還一直參加年會。以後基本上藥都沒吃,在第六、七天
左右基本就康復了,醫院裡拿的藥,我根本沒吃。一直到現在,我的
這隻手臂就跟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一樣。
  第二次是2002年4月22日下午,我因小腦大面積梗阻,由川醫急
診科直接送入川醫神經內科住院部。入院以後,住院部醫生已不安排
我進病房,而是臨時住在走廊的過道上。為什麼醫生不安排我住病
房?是因為我的病情已嚴重到接近死亡的邊緣,血壓高達200以上,
血脂高得已經抽不出血了,是靠擠壓手臂才抽出血來化驗的,抽出的
血看起來黑黑的,當時我根本就睜不開眼,睜開眼看見什麼都是雙
影,天暈目眩,身體躺在床上動都不能動一下,動一動就會吐,川醫
醫生的醫術是非常高明、精湛的,他們根據我入院各項指標檢查和我
的臨床表現情況,清楚的知道我是過不了這一關的,死亡對我只是那
麼十幾個小時的事。對我根本就沒有必要住進病房,住在過道上只是
盡一點醫院的人道主義,同時一天之內為我下了五次病危通知書。當
時安排在過道上的除我而外,另外還有兩個病人,都於我後入院一天
左右就前後腳的抬去了太平間,其實後來才知道他們的病都沒有我的
嚴重。我那時病得快死了,但心中始終有一念尚存:只有佛陀上師能
救我。我默默地念著佛陀上師的聖號,祈求佛陀上師快救我。一位師
兄把我的病情連夜報告了遠在太平洋彼岸的佛陀上師,當天晚上,我
的恩師佛陀上師就打來電話,他老人家非常慈悲的對我說:『你不要
害怕,我會加持你的,我馬上傳你的法,保證你三到五天就好。』過
後我躺在病床上,依上師傳的法修持,三天,三天不到,還差兩小
時,千真萬確,奇蹟出現了,被醫院一天內就連續下了五次病危通知
書的一個瀕臨死亡的病人,從病床上神奇般的下床站了起來,並堅持
自己上衛生間。過後病情一天天好起來,二十多天就出了院。至今已
是整整四年過去了,我的身體愈來愈好,去年還去醫院做了一次化驗
檢查,各方面指標都很正常。當時醫生們看到我好得這麼快,也是百
思不解,病房中的病人都議論紛紛說:這個人都要死了,怎麼這麼快
就下床了,好奇怪哦!我出院後兩年中,川醫的一個博導研究小組,
還非常認真地跟蹤觀察研究我,他們認為這種現象是醫學上的奇蹟。
從入院治療到出院後的兩年多,他們研究來研究去,都沒有找到一種
醫學理論來解釋這種現象。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在此我要真誠地
說,是我的恩師佛陀上師的慈悲又一次救了我。生命中兩次和死亡擦
肩而過,都是我最最尊敬的佛陀上師救了我,轉因果業力,起死回
生。
  三世多杰羌佛是真正的古佛再來、大醫王,他老人家不但能醫眾
生的病,並且能救眾生的生命。我是一個慚愧的修行人,自己因果業
力現前都不能把握。在此我要向我的恩師佛陀上師發願:真正的如來
正法掌持在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的手中,我是一個
慚愧修行人,只有依師所教,跟隨佛陀上師修學真正的如來正法,了
生脫死,自覺覺他,渡脫一切眾生。
  上邊兩件事都是我親身經歷的,如有假話,我願墮金剛地獄,如
是真話,一切功德都回向我的恩師佛陀上師三世多杰羌佛。願佛陀上
師法輪常轉,永久住世,渡生無量。

                                              佛弟子:憶悔恆性
   
                    2006.4.28






                                (實例三)

  我的恩師是至高的古佛—三世多杰羌佛。他老人家為渡眾生不捨
塵勞,賜予眾生福報的30項驚世駭俗的成果,將出成書利益眾生,是
攝心的作品,而這些只是佛陀上師成就中的點滴。其實,佛陀上師掌
握的至高無上甚深的密法,普通人少有知悉。
  佛陀上師以佛菩薩的大悲菩提之心,用佛門達到最高境界才能得
到真傳的金剛針,當時在中國,為有緣的眾生治癒絕症、頑症的病例
數不清。中國患鼻咽癌的嚴光東、羅志勇,患皮膚癌的莊嚴,長腦瘤
的吳景興,幾十年頑症肩肘炎、偏頭痛的謝樂慧等等都是我認識的,
他們的病痛都是三世多杰羌佛治癒的。還有香港、台灣、馬來西亞的
白血病、愛滋病、腦中風的患者來求醫,佛陀上師都給他們治好了,
佛陀上師念奴嬌詞中寫的「三千患疾訪俺門,晝夜岐黃施絕」正是佛
陀上師救渡病患的真實寫照。
  想到別人說到我,我患了晚期子宮癌,即將撒手人寰彌留之際,
佛陀上師施用佛法的偉大療法,硬從鬼門關救回了我,至今已經是二
十多年了。1985年8月,我的月事來了半個多月,還是不停地流血,
開始以為是月經不調,中醫調理不見好轉,改服西藥還是淋漓不止,
一直拖了兩個多月,才從縣醫院轉到四川省醫院,活檢結果是晚期子
宮癌,主治醫師張教授告訴我先生慧漢達師兄:「她的癌細胞已擴
散,不能做手術,回家去,好好照顧她,想吃什麼給她,想去那裡玩
就去,讓家人多陪陪她走完人生道路。」師兄不相信這個結果,把我
轉到華西醫大檢查,結果一樣,他還不死心,決心不管花多少錢,就
是傾家蕩產也要治好我,又把我送到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協和醫院、
蘇大醫院,檢查結果都一樣,表示無能為力,我的家人十分悲傷,只
好回家。隨著病情加重,吃不下東西,又不停流血,我瘦得皮包骨
頭,體重只有36公斤,血色素3克(正常人16克),為了止住血,又把我
送到川醫,醫生一看,搖搖頭說:「最多還有七天的活頭,還是回去
準備後事吧!」
  回到家,躺在床上,想到才36歲就要死了,心裡很悲傷,我給師
兄說:「我死之前,能不能再拜見佛陀上師一面,求他老人家超渡
我?」師兄說:「佛陀上師到外場弘法渡生去了,等老人家回來,我
就去接他吧!」我心裡默默地唸誦觀音菩薩,求佛陀上師快回來。誰
知第二天中午奇蹟出現了,佛陀上師竟然已來到了我的病床前,我想
下床給佛陀上師頂禮卻爬不動,佛陀上師很慈悲地阻止我,讓我躺
下,為我開示人生與宇宙的真諦,講解眾生為什麼都有生老病死苦?
其原因是惑業因果束縛了眾生,我突然明白了我為了做生意賺錢,幫
人組織牛肉,殺害了上千條犛牛,以前有意、無意傷害的眾生,暫且
不談,只是這上千頭犛牛的因果債,要多少輩子才還得清?殺牛流血
種惡因,我今流血顯惡果,因果報應啊!越想越怕,於是從內心生起
懺悔,求佛陀上師救我,超渡我,佛陀上師說:「只要你真心懺悔、
改過,不再殺生,發心學佛修行,上師為你遮止業障,轉換推延因
果,癌症算什麼東西!我給你治好就是了!至於你殺害的犛牛,上師
也會救牠們的。」
  佛陀上師為我打金剛針,這是佛門的法王傳承聖針,只有我們佛
陀上師才會打的。這銀針神奇之處是隨佛陀上師的意念運行的,叫它
脹到哪裡就到哪裡,叫它不脹它就不脹,神奇極了!當時我穿著毛
衣,裘皮大衣,佛陀上師在我背部穴位隔衣扎好針,放手後,只見佛
陀上師揮動手勢,銀針的針感隨手勢運行,從弱到強,走遍全身,又
酸又脹,實在難以忍受,佛陀上師開示說:「生病的身體由於經絡堵
塞,猶如機器上的油膩需要清洗,現在為你打針就是清洗不淨的油
膩,疏通經絡驅病障,佛陀上師口中一聲,馬上不脹。」語音剛落,
酸脹感頓然消除。隨著佛陀上師的指令,第二次針感從弱到強,比第
一次更厲害。佛陀上師又指示針感消除,當下便無蹤影,如是三次結
束,我頓感全身輕鬆了很多。佛陀上師說:「今天給你打針,疏通了
經絡,要徹底好完,必須用佛法的至高法門調配的藥才行,上師馬上
會給你配製的。」
  有一天,佛陀上師讓我和慧漢達師兄帶路,坐車到了殺牛的山
莊,在一條很大的牛前,佛陀上師來為我調配藥了!我和師兄在場,
當佛陀上師開始施用特殊方法配藥時,晴朗的天空中,突然從西往東
飄來白霧,越來越濃,最後濃得來伸手不見五指,在此期間,有很多
殊勝境相出現。最後佛陀上師調配好藥讓我服下,異香撲鼻的藥液我
一喝下,頓感全身發熱又清涼無比,舒服極了,頓然精神煥發,病好
了!也不再流血了!真是太神奇,太偉大了!我急忙頂禮謝師恩。就
這樣,我再也沒有服用過任何藥,體力、體重都不斷恢復。一個月
後,四川省醫院追蹤病患的醫生打來電話,了解我臨終前的情況。當
時我接電話說:「我沒有死!現在已經全好了!」他們不相信,要我
去他們醫院檢查。經佛陀上師治好鼻咽癌的嚴光東師兄正在我家,他
說他也去檢查一下,第二天我們一同去檢查,化驗結果,兩人都不見
一個癌細胞,醫生非常驚奇,還問我回去吃了什麼東西,服用了什麼
藥?是誰給你治療的?我只回答了他們:「是佛菩薩救了我!」
  佛陀上師治好我的癌症已經二十一年了,自從跟隨佛陀上師修學
佛法,身體越來越好!現在檢查身體的各項指標都很好,體重也增加
一倍多,由36公斤增加到75公斤。當年見我得病時的人,現在看見
我,都說我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了,快不認得了。
  佛陀上師後來還專門為我所殺害的犛牛做佛事予以救渡。佛陀上
師施予我們全家的恩惠永遠說不完,我只有好好修行為人類做好事,
以實際成就來報答佛陀恩師的聖恩聖德!

                                                佛弟子:赤烈爾
   








                                (實例四)

  1999年間,我的牙齦邊破了一個小洞,我也沒有去在意它,到了
11月的時候,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惡性中晚期腫瘤,要開刀做化
療,家人都嚇到了,又害怕又緊張,我家師兄馬上到美國請求佛陀上
師三世多杰羌佛加持,佛陀上師非常地慈悲,馬上加持,並賜予加持
之法。開刀當天從病房到手術房的時間,自己已經怕得眼淚直流,一
進入手術房,忽然間心卻變得很平靜,不但不心慌,還仔細地看了手
術房是什麼樣子。在手術房待了一整天,轉到一般病房時已是深夜,
第二天醫生早上7點就來巡房,看見我竟然坐著,很驚訝地說:「妳
怎麼可以坐著!」當時我插著管子,不能說話只能用點頭回答。
  住院時最不可思議的是傷口完全不痛,而且恢復得很快又很好,
醫生告訴我說,隔壁有位開刀的患者,每天痛得不能睡,恢復得很
慢,很多天了還不能拆線,醫生說我恢復的情況太神奇了,從來沒的
事!沒有的事!。在11月的台灣,天氣很冷而且又有寒流來襲,醫院
又是冷氣房,可是我每天做功課都是全身發熱,滿身流汗,醫生和護
士都覺得不可思議,這麼冷的天氣怎麼會熱到流汗!
  聽說做化療是很痛苦的,可是我做化療的那兩個月,身體都沒有
不好的反應,也沒有覺得不舒服,只是皮膚有點黑黑的而已。休息不
到半年就坐飛機到台灣、美國、泰國、日本、韓國,世界各地飛來飛
去,而且一年要坐很多次飛機,至今已經過了很多年了,我的身體都
很好,如果沒有佛陀上師的加持,這根本做不到的。佛陀上師是至高
偉大的古佛,很感恩佛陀上師的加持。

                                               佛弟子 籃秀櫻
                                                   
                                                    










                                (實例五)

  2004年3月7日,我因事出差加拿大渥太華,翌日晚即趕回洛杉
磯。當時洛城已是春暖花開,而渥太華仍冰天雪地。一日行程就在這
冰冷趕路中辛苦走過,未得休息。三月中又去台灣,也只停留十天,
二十二日回美,當時只感覺身心俱疲。果然二十三日晚上開始發高
燒,喉嚨痛,實在撐不住了,只好麻煩楊慧君師姐載我去看醫生。雖
然注射盤尼西林仍無法消滅病痛。我立即打電話向佛陀上師雲高益西
諾布頂聖如來求加持,佛陀上師在電話中聽了我的病情,立即說:
「非同小可,無常要命囉!但放心,會徹底好的。」即用了加持之法。
第二天佛陀上師出城在外,仍慈悲地電話詢問我的病情。我向佛陀上
師報告,早上起來時眼屎將右眼整個包住了,當老人家聽到我的回答
竟是酸痛得都直不起腰來時,痛罵我拿生命開玩笑。這證明是腎臟發
炎引起的重感冒,趕緊換手印,我清楚記得換了兩種手印。第二天眼
屎現象全無,又過了一天,接到老人家第二通電話,問我新的病情,
我照實回答,佛陀上師才放心囑咐我再立刻換回原來的手印繼續用
功,並且警告我這次病痛是會要命的。
  我一生得病無數次,但從未像這次這麼嚴重,生病的頭一星期,
我每天都覺得撐不下去,隨時會死,在病床上我足足躺了一個月,連
聞訊來幫忙照顧我的高麗華師姐,在照顧的第二天也病倒了,不得不
回家休息。幾天後打電話問她病情,才知道她回家後,病得連床都沒
下過,我聽了內疚不已,還好她也是馬上向佛陀上師報告並用佛陀上
師的佛法(與我的手印完全不同),才逐漸恢復,但也折騰了一個多月
才完全復原。我們事後回想起這場病痛的嚴重程度,至今仍心有餘
悸。
  說到佛陀上師的醫方明曾治癒過的弟子無法數計,這些都是金剛
般的事實,跟隨佛陀上師這些年親眼見證了太多太多,徐師姐問我是
否有佛陀上師醫方明的親身經歷,又囑咐我別寫成本書,謝謝她的提
醒,不然光是我本人的親身體驗就夠寫一本書了,上面所提到的只是
一件事實而已。
  感恩佛陀上師將弟子由病痛危難中救出來,感恩佛陀上師。

                                                 佛弟子 關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